【图】街拍超短包臀裙风光  性感包臀裙打造夏日S型身材

2015/8/7 10:16:52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盛夏时分,半身裙必定是MM的心头好!而一款既能修饰出曼妙身材曲线,又能秀出修长美腿的包臀裙,更是受到众多MM的追捧。小编便带着你们一同去看看欧美街头的MM们

盛夏时分,半身裙必定是MM的心头好!而一款既能修饰出曼妙身材曲线,又能秀出修长美腿的包臀裙,更是受到众多MM的追捧。下面,小编便带着你们一同去看看欧美街头的MM们是如何来搭配包臀裙的,一起去学习学习吧!

鲜明的花朵图案渲染的包臀裙,黑色的两侧和条纹,描绘了一副美丽的水彩画。搭配一款简约的粉色衬衫,轻松彰显淑女气质。及膝的长度,修饰出曼妙的身材曲线。

充满个性的字母图案,衣服上的柠檬黄色图案与裙子柠檬黄色相呼应,点亮了整个造型。亮丽的颜色,为原本简约休闲的装扮增添了亮点。亮色系的包臀裙,使得休闲的装扮散发出优雅的女人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