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羽绒服中长款潮流搭配 4款搭配让你的冬天不再臃肿

2016/5/11 8:24:57 作者:S-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的MM拿什么来抵抗冬日低温呢?羽绒服是你的选择啦!为大家推荐的几款羽绒服,不仅仅款式时尚还很保暖,重点是穿上身后不会显得臃肿,好身材依旧可以呈现。

拿什么来抵抗冬日低温呢?中长款羽绒服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啦!为大家推荐的几款羽绒服,不仅仅款式时尚还很保暖,重点是穿上身后不会显得臃肿,好身材依旧可以呈现。

时尚OL用它来作为职场装扮,绝对错不了!如果身型不够完美,或是腿部短粗的女生还是建议你选择长款的亮面羽绒服,它的优点是保暖,而最大的缺点显然就是臃肿。选择一款腰带设计会有效地收紧腰部,塑造出蓬松与收紧的身体曲线,绝对是时尚之选。

宽大的男友版羽绒服搭配紧身高领打底衫,黑色的修身牛仔裤尽显你的美腿,必备的饰品配件一样也不可以少哦!大大亮片的配件和帅气的墨镜,让你跻身名媛队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