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条a字裙 秋冬春夏都能穿

2017/4/15 16:07:16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 秋冬
经典不过时的A字裙既百搭功能性又齐全,在搭配上的要求也没有那么高。它更让每个亚洲女生大多都存在的梨型身材也能看起来比例完美,成为了今年夏天妹子们选择。

“三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炎热的夏天正在逼近,又到了各位姑娘们露肉的好季节。穿什么就成了没有完美身材的妹子们,随时随刻思考的普遍问题。小粗腿和宽臀不但难减掉又影响穿衣美感。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条好看好穿又可以成功遮住肉肉的裙子

经典不过时的A字裙就成了既百搭功能性又齐全的最佳选择,裙摆处像A字散开的A字裙恰到好处的衬托出女生的身材曲线自然而然的隐藏问题身材,让每个亚洲女生大多存在的梨型身材也能看起来比例完美,活泼俏丽裙A字裙在搭配上的要求并没有那么高。

经典的高腰A字短裙随便搭配一件紧身上衣,都能穿得时髦不出错,而且下松上紧的搭配方式更能凸显女生腰部线条的纤细,让我们看起来自然得消瘦又高挑!而牛仔材质的A字裙上窄下宽的款式更为明显。

搭配一件简单T恤和白色衬衫都能让你在炎热夏天大放异彩,尤其是选用硬挺的牛仔质地,刚好遮住了妹子们较为粗壮的大腿根部。值得注意的一点是A字裙不像一般裤子那样能从裆部看出来自身的腰线高低,这也是大多女性选择它的原因。

一定要选择高腰设计的A字裙能顺利划分身材比例,能多高腰就多高,让每个姑娘分分钟拥有大长腿,A4腰再也不是梦。今年春夏你不用再为自己的身材问题而苦恼,一件A字裙让你延续秋冬的摩登时髦轻轻松松搭配出清爽好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