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裙连衣裙搭配清爽柔美 拉长身材比例

2016/5/11 16:56:44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裙连衣裙搭配显清爽和和美,夏日一件出门,轻松简洁又舒适。有时候小小的性感能够有效地提升个人魅力。夏日穿出迷人着装,潮人们街头上的时尚穿法值得借鉴,吊带连衣长裙蕾丝连衣裙等巧妙穿衣搭配,收获搭配灵感。

长裙连衣裙搭配

【图】长裙连衣裙搭配清爽柔美 拉长身材比例

白色吊带露背连衣长裙,搭配一双白色板鞋,清爽迷人透出迷人线条,小小性感增添女人味,修身显瘦展现轻盈感觉,吊带连衣长裙,一件出门不需要费神在搭配上,清爽出行,夏日穿出迷人着装,展现柔和美。

长裙连衣裙搭配清爽柔美,拉长身材比例,展现独特的魅力。这个夏天不仅仅T恤牛仔简单休闲,要想增加点柔和的美感,长裙连衣裙就是不错的单品。一件长裙出门,无论想穿成休闲度假风还是休闲职业感,都是很不错的选择。清爽的着装最适合夏天,吊带连衣裙、轻盈雪纺长裙、镂空蕾丝连衣裙等单品,每一种裙子都能营造出独特的美,一起来欣赏选出属于你的夏日长裙。

长裙连衣裙搭配

黑色蕾丝连衣裙搭配一双黑色的运动鞋,蕾丝元素一直带给人女人味,很多时候蕾丝连衣裙都会搭配BlingBling的鞋子,然而搭配运动感的鞋子动静结合非常有个性,展现出时尚气质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