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星人都爱长裙连衣裙 秀出纤瘦美

2016/3/9 22:15:23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孩子都爱长裙连衣裙,能够很好地修饰出美。如何穿好它?看时尚星人们时尚演绎,穿出温婉与迷人气质,秀出好身材,一起来学习吧。

长裙连衣裙

【图】时尚星人都爱长裙连衣裙 秀出纤瘦美

刘诗诗身穿圆领雪纺长裙,隐约中透露完美身姿,非常巧妙展现纤细腰线。裙子一直都是女生们最好的朋友。它不仅能够体现出女生的魅力,同时在大多数的情况下,能够很好地帮助女生修饰身材比例,或者是达到显瘦的效果,使女生变得越发温婉、迷人。这个春夏之际,秀出好身姿,不能少一条连长裙。

长裙连衣裙

经典纯黑色的长裙,巧妙地与雪纺组合起来,打造出层次感,它属于长款的版型,穿着者将其作为连衣裙穿着,裙侧身线条显得运动气息,修身搭配。加上衣服在衣摆的位置加入了薄纱拼接,可让穿着者看上去更加轻盈。

12下一页

    长裙连衣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