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衣跟防晒衣的区别   教你正确选择

2017/12/16 7:27: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肤衣和防晒衣的区别是购买前你需要了解的知识。近几年皮肤衣开始走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中,尤其在春夏季旅游时,很多朋友都喜欢穿着轻便舒适的皮肤衣,下面带你认识一下。

皮肤衣和防晒衣是很多人在选择时,都会犹豫的一款选择,因为这两种衣服都是可以进行防晒的。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两款衣服的区别,让大家正确使用。

先来说一说皮肤衣吧。顾名思义这种衣服的透气性很好,穿在身上没有什么感觉,非常的轻盈。不但能帮我们防晒,还不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负担,所以这种衣服虽然流传的时间不长,但是却使用广泛。在这一点上防晒衣是比不上皮肤衣的,好的防晒衣虽然也能使我们穿上很舒服,但是确是比不上皮肤衣的,以为两者的材料不同,所以他们两个也是各有好处的。

防晒衣虽然透气性没有皮肤衣好,但是它的防晒效果确是比皮肤衣强的,皮肤衣只是给我们的身体添加一层物理防护。而防晒衣确能帮助我们长时间抵御紫外线的照射,所以说在防晒这一点上还是防晒衣更胜一筹的。

虽然防晒衣在防晒方面更胜一筹,但是在防风方便,防晒衣是远远不如皮肤衣的,皮肤衣的防风效果非常的好,别看它是薄薄的一层,防风的效果也是不容小觑的。

这两款衣服,虽然非常的相似,但是它们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今天给大家一一介绍的它们的好处,和坏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购买。无论是皮肤衣还是上晒衣,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认准专业的品牌。不要盲目购买,不专业的品牌,会使我们的钱白花,还不会有任何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