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通俗易懂的毛衣织法大全   五大婴儿毛衣编织款式的织法

2015/11/15 13:23:16 作者:N-liu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准妈妈怀胎十月,往往会为未出生的婴儿备些衣服,亲手织的毛衣就备受欢迎,一些婴儿毛衣编织款式备受欢迎,这些款式的织法非常简单,比如可以采用平针编织法。

                         

准妈妈怀胎十月,往往会为未出生的婴儿备些衣服,亲手织的毛衣就备受欢迎,一些婴儿毛衣编织款式备受欢迎,这些款式的织法非常简单,比如可以采用平针编织法。现在就来与你分享五大婴儿毛衣编织款式的织法。

第一、采用中粗混纺棉线,6号针,也就是说使用平针编织法,20针*26行=10平方公分,适合小女孩在初秋的时候穿,更显靓丽,需要使用中粗混纺毛线125克,以及6号棒针和0号钩针。
第二、使用中细混纺棉线175克,以及6号棒针,胸围是70公分,衣长36公分,背肩宽29公分,袖长26.5公分,编织密度是平行编织20针*26行,是10平方厘米。
第三、使用中细混纺棉线195克以及5号棒针,胸围73公分,衣长48.5公分,背肩宽39.5公分,编织密度为平行编织B型21针*27行,也就是10平方厘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