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发霉有霉印怎么去除 三大方法教你祛除

2015/11/18 12:48:07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鞋发霉有霉印怎么去除
鞋子发霉了怎么办?很多人有遇到这样的情况,鞋子长霉无非就是遇到潮气就开始长霉菌,影响产品的颜色,影响产品的外观,以及物理性能等。一起来学习下。

鞋子发霉了怎么办?很多人有遇到这样的情况,鞋子长霉无非就是遇到潮气就开始长霉菌,影响产品的颜色,影响产品的外观,以及物理性能等。那么hjllyf在这里说说霉菌生长的条件,知道这些更利于我们有效的防护,霉菌生长需要空气中的氧气,真空的条件下霉菌很难生长,比如像食品采用真空铝膜包装就是阻隔空气;霉菌只要是在一个合适的温湿度就可以生长繁殖了,就像常见的阴暗潮湿的地方总是容易长霉,就是这个道理;霉菌跟我们人一样需要吃东西,像胶水中的蛋白质、淀粉以及皮革中的油脂,各种长短编织类纤维和竹木纤维等;霉菌容易停留在凹凸不平的地方扎根生长繁殖,这也就是我们发现先长霉的部分一定是缝线的地方和接口的地方。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嫩嫩的绿豆芽放在霉点上,双手使劲搓揉,是不是干净了一些呢?再放一些绿豆芽接着搓,哼哼,颜色又浅了很多,再搓,皇天不负有心人,霉点没有了,最后再用清水冲洗,哈哈,就这么简单,问题迎刃而解; 另外衣物上的霉斑可先在日光下暴晒,后用刷子清霉毛,再用酒精洗除就好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