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女童雨鞋图片 教您轻松挑选孩子雨鞋

2015/11/19 11:00:04 作者:M-li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雨鞋款式并不单一,矮靿雨鞋和现在的球鞋外表相似;中靿雨鞋的筒高在脚踝以上10厘米左右;高靿雨鞋的筒高及膝。普通人常穿的是中、矮靿雨鞋,有些特殊工种的。

雨鞋款式并不单一,矮靿雨鞋和现在的球鞋外表相似;中靿雨鞋的筒高在脚踝以上10厘米左右;高靿雨鞋的筒高及膝。普通人常穿的是中、矮靿雨鞋,有些特殊工种的职业人员需要高靿雨鞋作为劳保用品。像过去和排水工种相关的职业,单位会统一发放雨鞋作为工作必需品。
中文名 雨鞋 外文名 rain boot 款    式 矮靿雨鞋、中靿雨鞋、高靿雨鞋 拼    音 yǔxié 概    念 雨天穿的隔水的鞋
[rubber boots;galoshes;rubbers]雨天穿的隔水的鞋。
1.雨鞋分类 2. 雨鞋按材质分:橡胶雨鞋,PVC雨鞋,EVA雨鞋。 3. 雨鞋按年龄分:小童雨鞋,中童雨鞋,大童雨鞋,成人雨鞋。 4. 雨鞋按性别分:女款雨鞋,男士雨鞋。 5.其中国内雨鞋主要生产大省为浙江,可以参见浙江众亿工贸公司 系国内比较专业的雨鞋 劳保雨靴工厂
用品别名编辑
gumboots 雨鞋
美国英语里雨靶的叫法很多,除了gumboots 以外,
还有galoshes, rubbers, rubber boots和overshoes.
Overshoes是穿在被子外边的雨鞋。英国人把雨鞋叫
Wellington boots,也叫wellingtons,简称Wellies。

也叫rain boots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