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皮女装帅气搭配 让你回头率十足的装扮哦

2015/11/19 15:15:12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皮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黑色皮衣的风格可以用魅力,个性,帅酷来形容,如今也是女生街头扮潮的利器。如今又到了黑色皮衣的g.c季,备好皮衣的女生们想好……

黑色皮衣搭配什么裤子好看?黑色皮衣的风格可以用魅力,个性,帅酷来形容,如今也是女生街头扮潮的利器,如今又到了黑色皮衣的g.c季,备好皮衣的女生们想好如何搭配裤装了吗?还没准备好,就让小编来教教你吧!

style1 黑色皮衣+黑色铅笔裤小编点评:女生偶尔扮帅,也别有一番味道,像黑色皮衣搭配铅笔裤就是既青春又时尚的组合。整洁利落的黑色铅笔裤让女生腿部显得性感纤细,再配上休闲球鞋或双肩包,狂街游玩的好搭当。

Style2 黑色皮衣+牛仔背带裤小编点评:黑色皮衣很适合女潮人街头扮靓,不同的裤装搭配也有不同的感觉。比如图中搭配背带裤,不仅变得更有些街头风,而且背带裤的独特设计看上去个性十足,还能有减龄的效果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