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横织毛衣的织法图解 零基础上手哦

2015/11/22 12:36:08 作者:N-fengs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整件衣服的织法,是横着织的,一气呵成。从一边的门襟起头开始织,织到腋下时,扔下菠萝花不织,用线穿起来留着。织袖口的时候加上几针跟下摆边一样的罗纹,袖的织法..

先从领部起针横着织:起针41针

1.排花,分三部分织:6针下针2针扭麻花(第一部分),7针下针4针麻花(2针对着扭)这是第二部分,15针下针(中间织金鱼)6针麻花1针下针(第三部分)。
起针后全部横着织2行,再织2行二、三部分(已经4行了),再织2行第三部分(已经6行了),再回到第一部分全部横着织2行,反复。

这整件衣服的织法,是横着织的,一气呵成。从一边的门襟起头开始织,织到腋下时,扔下菠萝花不织,用线穿起来留着。织袖口的时候加上几针跟下摆边一样的罗纹,袖的织法不加不减,跟前胸一样织。等一个袖织完了,挑起原来扔下的菠萝花一起织上,这时织的是后背,一直不加不减的织下去,织到你胸围一半的尺寸,把菠萝花用线穿起来不织,织袖子,织完袖之后,再把菠萝花一起织上,这时就是织前胸了,织到跟另一边的门襟相同尺寸,记得留出钮扣眼,就可以锁口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