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蕾丝上衣新款秋装图片展示 4种蕾丝搭配方法告诉你

2015/11/22 14:38:01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蕾丝最喜欢的表达方式,它们往往用这种模式让本人的地位从配角成为主角,点亮打底衫的将来。黑白碰撞让蕾丝的轻捷通透分外显眼,精致镂空上演唯美梦幻,小翻领端庄而文雅。

蕾丝是一种舶来品。网眼组织,最早由钩针手工编织。欧美人在女装特别是晚礼服和婚纱上用得很多。18世纪,欧洲宫廷和贵族男性在袖口、领襟和袜沿也曾大量使用。
蕾丝的花形结构以前并不是针织或者梭织获得的,而是通过捻纱线得到。在16世
纪和17世纪的欧洲,使用线芯织造蕾丝成为了个体手工艺者的收入来源,以及贵族妇女消遣时间的手段。当时的社会对蕾丝的需求非常大使得蕾丝工人的工作非常劳累,她们常常在发霉的地下室里工作,并且光线微弱,只能看见纺纱轮子。
拼接,是蕾丝最喜欢的表达方式,它们往往用这种模式让本人的地位从配角成为主角,点亮打底衫的将来。黑白碰撞让蕾丝的轻捷通透分外显眼,精致镂空上演唯美梦幻,小小翻领端庄而文雅。
是金子到哪里都能发光,所以当金线遇到黑色依然流光溢彩精神奕奕。一朵朵浑厚可爱的小花朵,像儿时初学绘画时的稚嫩和细心,铺排在衣衫的每一个角落,有着不俗的表现力。
当一切的唯美精致都被汇集在一起,我们就能享遭到最迷人的视觉盛宴,有一种繁华是低调而清新自然的。极浅极浅的蓝色,极精致的蕾丝绣花,让魅力都层层叠叠起来,装点咱们的青春年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