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怎么搭配好看  四种搭配让你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2015/11/22 22:28:41 作者:S-luo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怎么搭配才看,春天来了,又是穿卫衣的时节。卫衣休闲、舒适,还时尚,是时尚潮人们喜欢的款式。有些人对服饰的搭配毫无主张,对最百搭的卫衣也不例外。

卫衣怎么搭配才最好看,春天来了,又是穿卫衣的最好时节。卫衣休闲、舒适,还时尚,是时尚潮人们喜欢的款式。有些人对服饰的搭配毫无主张,对最百搭的卫衣也不例外。不用担心,小编告诉你卫衣的时尚搭配法则。   

搭配一:卫衣+短裙。别以为卫衣休闲就不能穿出女人味哦,卫衣+短裙同样也能营造出淡淡的女人味。灰色的连帽卫衣,有着春的气息,搭配百褶短裙,不仅甜美、可爱,还有层次感哦。

搭配二:卫衣+休闲裤。连帽的设计,一件简单卫衣,完美诠释了卫衣的舒适主张。下身可以搭配休闲裤或者小脚裤,运动休闲或者逛街购物都可以轻松解决穿搭舒适问题。

123下一页

    卫衣怎么搭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