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玩自拍嘟嘴撩发 宽大卫衣娇小可爱

2017/2/23 11:06:30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唐嫣玩自拍嘟嘴撩发,宽大卫衣娇小可爱。近日,网友捕捉到唐嫣在工作结束之后,找了一块空地就开始对着镜头自拍,时不时嘟嘴撩发,样子十分可爱,另外唐嫣当天身穿一件宽松的大卫衣,本来就极其纤瘦的她,穿上大卫衣之后,就显得更加娇小了。

卫衣怎么搭配好看|唐嫣穿搭|唐嫣玩自拍嘟嘴撩发

唐嫣玩自拍嘟嘴撩发,宽大卫衣娇小可爱。近日,网友捕捉到唐嫣在工作结束之后,找了一块空地就开始对着镜头自拍,时不时嘟嘴撩发,样子十分可爱,另外唐嫣当天身穿一件宽松的大卫衣,本来就极其纤瘦的她,穿上大卫衣之后,就显得更加娇小了。卫衣在秋冬季节是人气很高的一件百搭单品,不少女孩子都喜欢它宽宽大大的设计,一来显瘦二来还可以在里面加上内搭保暖,今天就来推荐一些可爱的大卫衣,然后穿上它美美地自拍一张。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