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茜再现欢脱造型 黄色外套超抢眼

2017/2/23 14:59:45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宋茜再现欢脱造型,黄色外套超抢眼。近日宋茜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图片,自己穿着一件亮黄色外套,摆出张开双手的姿势,还配上文字,称自己的是“大黄疯”。

宋茜穿搭|宋茜再现欢脱造型|电影《la la land》|艾玛·斯通

宋茜再现欢脱造型,黄色外套超抢眼。近日宋茜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图片,自己穿着一件亮黄色外套,摆出张开双手的姿势,还配上文字,称自己的是“大黄疯”。这股黄色的风潮终于要传进来了吗,从大热的电影《la la land》开始,艾玛·斯通在电影中穿得一件黄色连衣裙就已经引起了一阵热潮。

宋茜穿搭|宋茜再现欢脱造型|电影《la la land》|艾玛·斯通

艾玛·斯通在出席红地毯的时候,也同样选择了一件黄色的长款礼服裙,不管是在电影中被艾玛·斯通所征服,还是被可爱的宋茜所征服。在即将到来的春夏季节,这一件亮黄色的单品,你肯定需要有一件。一般人都会觉得黄色比较挑人,肤色不够白皙的话,就难以驾驭这个颜色,但是不同饱和度的黄色,产生的效果自然也是不一样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