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标准装扮 大毛衣百褶裙

2016/11/14 15:19:11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唐嫣标准装扮,大毛衣百褶裙。唐嫣最近又上热搜了,因为什么呢?又是因为她的机场街拍照片。上一次唐嫣就因为那件羊羔大衣上了上热搜,如果你不记得的话,就是图一这套搭配。这说明最近唐嫣衣品不错,频频因为服饰上热搜。

唐嫣机场街拍|《锦绣未央》唐嫣街拍|唐嫣穿搭

唐嫣标准装扮,大毛衣百褶裙。唐嫣最近又上热搜了,因为什么呢?又是因为她的机场街拍照片。上一次唐嫣就因为那件羊羔大衣上了上热搜,如果你不记得的话,就是图一这套搭配。

唐嫣机场街拍|《锦绣未央》唐嫣街拍|唐嫣穿搭

这说明最近唐嫣衣品不错,频频因为服饰上热搜。今天唐嫣利用的单品是大毛衣与百褶裙,来看看怎么样。简洁的灰色卫衣,里面是内搭的白色长T恤,在领口与下摆稍微露出一点点的程度刚刚好。下身则是黑红拼接的百褶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