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唐嫣全黑造型 一身黑怎么才能穿出层次感

2016/12/9 15:54:59 作者:janic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唐嫣全黑造型亮相机场。近日唐嫣以全黑造型现身机场,当天唐嫣身穿黑色内搭与黑色大衣,另外加上黑色帽子与黑墨镜,全黑造型虽然足够帅气,但是一不小心就会把整个人掩盖住。要穿一身黑的话,到底怎么穿才能显出层次感呢。下面就教你几招。

唐嫣机场街拍|唐嫣公开恋情首曝光|唐嫣造型

唐嫣全黑造型亮相机场,恋情曝光之后首次面对镜头,全黑造型也藏不住好心情。近日唐嫣以全黑造型现身机场,这是唐嫣公布与罗晋恋情之后首次面对镜头,手拿玩偶的唐嫣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唐嫣机场街拍|唐嫣公开恋情首曝光|唐嫣造型

当天唐嫣身穿黑色内搭与黑色大衣,另外加上黑色帽子与黑墨镜,全黑造型虽然足够帅气,但是一不小心就会把整个人掩盖住。要穿一身黑的话,到底怎么穿才能显出层次感呢。下面就教你几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