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刷屏女王唐嫣机场街拍 潮装名包大长腿分分钟美瞎网友

2015/7/16 15:04:58 作者:W-luh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唐嫣在电视剧里都是演的邻家女孩和比较清苦的少女,但是唐嫣在机场时的LOOK还是相当极尽奢华,她拿的一款包近3万元,并且还是“CHANEL心塞小包”。

作为“新生代四小花旦”的唐嫣最近可是火遍祖国的大江南北,仅仅2015年就将有5布新的电视剧作品和大家见面,单单是《何以笙箫默》开播两集在24小时的播放量就超过5400万,1.2亿大关,创全网播放最高记录,这样可喜的成绩不愁在接下来的一年人气飙升。
虽然唐嫣在电视剧里都是演的邻家女孩和一些比较清苦的少女,但是唐嫣在机场时的LOOK还是相当极尽奢华,键人我刚刚看了她十个机场造型,就发现拿的最便宜一款包近3万元,并且还是“CHANEL心塞小包”,但是最多的还是爱马仕的。
唐嫣出现在机场,等着助理拖行李时,她发现有记者,并没有刻意躲闪,而是随意地站在墙边任拍。
唐嫣某次现身上海虹桥机场,一身潮装,与助理乘飞机离开,原来是前往三亚,在网上还发布了自己在三亚海滩GIF卖萌图,心情十分不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