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套编织怎么编 手把手教你如何编织手套

2015/12/1 11:20:38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套的织法也有不同的方法,编织样式也是多种多样,今天我们主要分享一个简单的素色无花纹的手套的编织方法。编织一双手套需要的线不多,快跟小编一起来试试吧。

手套的织法也有不同的方法,编织样式也是多种多样,今天我们主要分享一个简单的素色无花纹的手套的编织方法。编织一双手套需要的线不多,这双手套只用了4两线左右,需要的工具有13号针和14号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手套的织法吧!
毛线手套的编织方法一:
手套的织法步骤一
用14号针4股线起32对,织罗纹25行,然后织平针,同时在第一行平针行分散均匀加针到37对,织18行平针。织到一段长度后,换成13号针,再织17行平针。自己估计好长短位置,留好分拇指的长度,准备给手套分拇指了。
手套的织法步骤二
下面开始给手套分拇指咯,这里是左手的手套拇指分法,手背分出4针,手心分出11针。在4针的边上用两根13号针夹一条线,绕圈加7针,11针加4针加7针,等于22针,连成圈织,一共织26行就行了。
手套的织法步骤三
织完手套的大拇指,接下来该织手套食指咯!用缝针穿起所有针收口,要穿两次,否则容易开洞,用针换掉拇指根部所加7针上的线,7针和其它针连成圈织手掌部分,注意7针和其它针连接的地方一定处理好,否则会出现洞。织17行后分出10对(上下各10针)织食指。织35行再收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