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韩版款式再掀搭配热潮 如何搭配衣服才能亮眼

2017/4/19 10:02:15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 韩版
在人人都追求时尚的年代,贝雷帽逐渐成为爱帽人士的宠儿。可很少有人知道贝雷帽起初是军人才会戴的帽子样式,后被设计师发现,改进设计了人人适用的帽子。

贝雷帽作为帽子中的一类,设计构造独特,使它可以搭配各种类型的服饰,却又难以把握整体的造型。贝雷帽的帽沿长且向下倾斜,帽子中间隆起,就像一个鹅卵石样的形状,圆滑但突出。

在以前,贝雷帽一直都是男士才会佩戴的,就像我们经常看见上海滩电视剧中的角色戴的。那时的帽子只有黑、白、棕三类,复古的色调与时代相符合。

但今时不同往日,在一位女士首先佩戴了贝雷帽后,与众不同的气质立刻引起了人们的仿效。所以现在女士们也会佩戴着贝雷帽,穿着舒服的小西装,再次掀起了一股复古热潮。

目光独到的辣妈们也开始为自己的孩子选购贝雷帽,由此看见儿童也适合戴贝雷帽,更加突出了他们可爱的特点。就连晨练的老人都带起了贝雷帽,配上宽松服装

12下一页

    贝雷帽 韩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