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贝雷帽要怎么搭出仙女风 三个韩版搭配小技巧奉上

2017/3/6 14:22:13 作者:J-qiu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贝雷帽 韩版
在当今中国的流行服饰中,韩国风素来是不得不提的存在。而韩版的贝雷帽更是“街拍女神”中极为常见的元素,今天,小编给您带来三个关于韩版贝雷帽搭配的小技巧。

第一个小技巧,深浅色的强调作用。可能这个词有些让人听不明白,那小编简单地说好了,深与浅,长与短等等对比的作用,往往便是强调。这种强调的作用体现在搭配上时,便有了人群中总让人注目的一类搭配。以上两图中,贝雷帽与衣服的颜色深浅明显形成对比,在这样的搭配中,既显一种协调,又显一点亮眼,可以说是“街拍女神”的第一个常见点。

第二个小技巧,色调简单的独立作用。这一点的理解不难,当一套服饰的颜色极为简单:如纯黑、纯白、黑白等,此时可独立出服饰的形态设计之美,而韩版贝雷帽的本身设计便已是独特而显美,经这独立效果,配合上读者大大们看中的简单色调款式的衣服,几乎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服装实际的本真元素之一——形体协调,能得到完好的展示。

而谈及第三个技巧,恐怕一些读者能偷着乐了:大波浪发式与贝雷帽的搭配。首先,大波浪而发色偏棕黄的发型与贝雷帽的契合度相对直发要高出一些,看官们不妨观察前几页中的韩版搭配,大多都为贝雷帽与波浪发型的搭配。对于本身就有着这种发型的你们来说,无疑是找到了“真命天帽”。而小编在此还需提醒的一点是,在这样的搭配中,领口可为V领,同样可为圆领,可搭配合适的围巾,也可不搭配。然而如此搭配却与肤色有些关联,如果您的肤色偏深,不妨在出门前打一层浅浅的粉底,如此可更契合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