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连身袜怎么穿图解法大全 6步教你轻松学会穿袜裤

2015/12/3 10:51:32 作者:T-li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身袜怎么穿图解法
连身袜也称为连体袜,是丝袜的一种款式。穿著丝袜时应以拇指为中心分阶段穿,通常是由脚部至肩部手臂包裹住全身的。好的丝袜不仅手感轻柔,让你充分享受温柔呵护。

连身袜也称为连体袜,是丝袜的一种款式。通常是由脚部至肩部手臂包裹住全身的(有的款式甚至包住了头)。好的丝袜不仅手感轻柔,让你充分享受温柔呵护。

从领口处穿入,其余方法和裤袜差不多, 穿著丝袜时应以拇指为中心分阶段穿。 
1.先由双脚趾尖分别穿上,让丝袜缝合线与脚尖吻合。
2.再分别自脚尖处左右交互轻拉至膝盖,调整腿部适度服贴 。
3. 将裤袜左右交互轻拉至大腿,检查袜身是否有紧拉、歪扭现象。
4. 裤袜慢慢拉至腰部,检查裤档底部是否悬空,若未能充分拉紧,请重穿一次。
5. 为使穿著时得到最佳的服贴效果,两脚脚掌应平贴地面,再轻轻拉上丝袜,并确保腿部的每一个部位均完全服贴。再以两手平均力道上拉至臀部,并确认臀部的每一个部位亦完全服贴即可。
6. 脱下丝袜时,亦需以双手轻轻地褪至膝盖处,再小心地以拇指抓着丝袜自脚底完全褪去。 此外,保持手部肌肤的润滑与平整、慎防指甲勾到丝袜或避免穿著磨损的鞋子,亦可延长丝袜寿命。 可是只能在家穿,如果你一定要出门穿在里面,做好不上厕所的准备。还能让你的玉腿和足尖在薄如蝉翼的丝袜里若隐若现,展现出韵味无穷的朦胧之美;丰韵的色彩和织纹能令你的腿部更具吸引力,为玉足秀腿平添一层性感的光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