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披肩外套搭配技巧示范 教你轻松告别拜拜肉

2015/12/3 11:24:47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要成为与众不同的一个mm,那得找出自己的亮点。小编为你搜罗绚丽多彩的毛线披肩外套搭配,教你轻松告别拜拜肉。以多彩的方式诠释你的魅力与独特,深深吸引你的那个他!

众所周知素色搭配固然是不变的潮流,可是想要成为与众不同的一个mm,那就得找出自己的亮点。小编为你搜罗绚丽多彩的毛线披肩外套搭配,教你轻松告别拜拜肉。让你以多彩的方式诠释你的魅力与独特,深深吸引你的那个他!

绚丽多彩的长款毛线披肩外套里搭配简约的纯白色打底衫载配上浅色短款牛仔裤。瞬间将所有人的目光转移到修长白皙的美腿上,拜拜肉不再是个困扰。配上蕾丝花纹高跟鞋,散发出弄弄的淑女气味,怎么能不吸引他的眼球呢?

身材苗条的mm穿上黑色带有暖色系的彩色条纹毛线披肩外套配上修身白色打底衫和高腰黑白格子短款摆群,轻松衬出高挑身材。配上纯黑过膝袜和高帮黑色厚底皮质马丁靴,可以矫正腿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