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平底鞋搭配图片集合   超吸睛休闲style走起

2015/10/13 14:58:27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是穿裙子的季节,一想到连衣裙要搭配高跟鞋就怕?其实连衣裙配平底鞋也可以很美的。下面就来看看韩版连衣裙搭配女生平底鞋的造型,超吸睛休闲style走起。

春季是穿裙子最佳的季节,一想到连衣裙要搭配高跟鞋就怕?其实连衣裙配平底鞋也可以很美的。下面就来看看韩版连衣裙搭配女生平底鞋的造型,超吸睛休闲style走起。

连衣裙搭配平底鞋 look 1
白底黑色印花连衣裙,轻盈飘逸的雪纺面料,增添性感气息,散发出清新奢品的气息,显得MM十分柔美优雅。素雅的印花有种中国风的古典韵味,很淑女的一款连衣裙。配上一双黑色与金色拼接的平底鞋,很有范儿。

连衣裙搭配平底鞋 look 2

白色蕾丝连衣裙清纯奢品,简约的款式设计,绝对的仙气十足。宽松的直筒版型,显瘦效果比较好,就算是有点赘肉的女孩也能穿,小巧的立领设计,增添古典淑女风情。配上一双印花懒人休闲鞋,兼具活力与温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