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毛背心编织花样图欣赏   六种保养技巧及洗涤的推荐

2015/10/23 9:56:32 作者:P-we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保养技巧一:在毛衣柜或毛线框中,放入一团晴纶毛线(或放一件晴纶毛衣也行)从此就可以远离虫子啦。原理:毛线大多是羊毛或动物性纤维,是属于天然蛋白质纤维。

保养技巧一:
在毛衣柜或毛线框中,放入一团晴纶毛线(或放一件晴纶毛衣也行)从此就可以远离虫子啦。
原理:毛线大多是羊毛或动物性纤维,是属于天然蛋白质纤维,羊绒的成分主要是粗蛋白、氨基酸等。与毛发、蚕丝、麻、棉花、棕等相似,是一种有机物。所以虫子可以以此为食物。而腈纶就是一种无机物,是一种化学物质,没有营养成分,对虫子没有任何吸引力,所以虫子不会咬啮。腈纶的特点就是抗磨损、抗虫蛀,没有虫子会啃咬腈纶衣服。
保养技巧二:
根据毛线自身弹性很好的特性,我们只需要在毛衣上面覆盖一条湿毛巾,再用电熨斗低温熨烫几次即可使毛衣褶皱变平整而且,更加有弹性。
保养技巧三:
平时穿毛衣的时候总是难以避免剐蹭,而毛衣都是有一根根线编织起来的,只要一处脱线,很容易导致大面积脱线,因此我们出门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衣服。平时穿脱时也不要大力拉扯。如果发现有脱丝迹象,比如袖口,领口,肩膀拼接处,可以用小针选同样颜色的毛线将脱线初的针眼串起来,防止更加恶化。
保养技巧四:

毛球是毛线上的绒毛长期摩擦造成的,这是一种毛线品质的体现,越是质量好的毛线越容易起球。而且其他柔软质地好的衣衣也较易起球,能看到的毛球一般用剪刀就可以处理,不要用手揪掉,或者用透明胶粘掉,这样会早晨毛线的损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