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穿的pu皮衣皱了怎么弄平   3招教你轻松解决问题

2018/3/1 17:09: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上皮衣之后气质瞬间提升,而且总是能够给人很炫酷的感觉,无论男女都对这一类型的衣服难以抵抗。今天就来说说当衣服皱了该怎样处理以及日常的护理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皮衣光滑的表面一直是整件衣服的亮点,但是如果因为穿着或者储存不当造成了皮衣表面出现褶皱,整件衣服版型就变得有些不忍直视了,到底如何拯救和正确护理pu皮衣呢?

1,使用热毛巾。

在刚发现衣服出现褶皱的时候可以将衣服平铺在桌子或者坚硬的平整物体上。用一块干净的热毛巾敷在起褶皱的部位上,然后用力按压毛巾,使衣服受到压力,让它恢复平整的形状。

2,使用柔顺剂。

虽然说只有真皮的皮衣会经常使用柔顺剂。但是pu皮衣如果使用了柔顺剂的话,对衣服的护理效果也是十分好的。当衣服出现褶皱的时候可以用毛巾将衣服表面的灰尘擦干净,然后在有折皱的部分均匀的涂上柔顺剂。涂完之后将衣服挂在衣架上,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几天就可以恢复了。

3,使用成分简单的护手霜。

护手霜作用就是滋润双手的皮肤。所以根据它的滋润效果,在pu皮起皱的地方擦上护手霜,让它滋润到pu皮的内部组织。这样就能让已经变坚硬的衣服组织软化下来,然后再温热的毛巾将护手霜擦掉,你就会发现衣服很快恢复了平整的样子。

比如皮衣日常的护理方式。

1,如果需要储存的时候记得先将衣服。表面擦拭干净,不要留下污渍。这样衣服来年穿的时候依旧是柔软顺滑,不易起褶皱。

2,如果出城时需要将衣服折叠。可以在衣服里面放一块毛巾之后再开始折叠,这样就避免了衣服直接接触出现折痕和褶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