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衬衫怎么叠好呢 8个简单易学的步骤教会你

2015/12/3 19:12:56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时的衬衫放在衣柜里,拿出来总是皱皱的,除非你用衣架挂好放在衣柜里,但是有时候衣柜刚好没地方挂怎么办呢?那么还有个办法就是把衬衫叠好再放进衣柜里...

平时的衬衫放在衣柜里,拿出来总是皱皱的,除非你用衣架挂好放在衣柜里,但是有时候衣柜刚好没地方挂怎么办呢?那么还有个办法就是把衬衫叠好再放进衣柜里,叠衬衫不是随随便便一折就是的,那样还是会皱的,接下来看看小编怎么叠衬衫吧.(还特地借了件衬衫来示范)以下步骤教你如何快速把房间凌乱的衣服收拾干净。
1、找准衣服腹部中间线,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捏住。
2、找到肩上中间点,用左手抓住。
提示:中间点可以由自己定,但离衣口垂直线要间隔5厘米左右。
3、从肩上中间点向下作一条垂直于下摆的假想线,左手同时捏住肩上中间点和假想线交于下摆的那一点。
4、将衣服翻一个身,把另一个衣袖折进去,就大功告成了!

看到衣橱里凌乱的长袖的衬衫,真的很想去收拾一番,可是长袖的衬衫怎么折叠存放呐?其实叠衬衫也是一种技艺,美眉们以后结婚后为自己的老公叠长袖的衬衫是少不了的,不如现在就把基础打牢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