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衣服男装推荐 多种推荐让你引领冬季潮流

2015/12/4 8:58:58 作者:M-zho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男士的装扮很多人都弄得稀奇古怪,穿的是款,可是总感觉有一些差别,其实不管你衣橱里面有多少时尚新潮的男装,你不懂的搭配,就永远也不能穿出其风格所在。

有些人或许会经常感叹,明明自己穿的是最新款,可是总感觉有一些差别,其实不管你有多少时尚新潮昂贵的品牌男装,如果你不懂搭配,就永远也不能穿出其风格所在。
对于男士的装扮很多人都弄得稀奇古怪的,明明自己穿的是最新款,可是总感觉有一些差别,其实不管你的衣橱里面有多少时尚新潮昂贵的品牌男装,如果你不懂的搭配,就永远也不能穿出其风格所在。

这款毛呢大衣是很多职场男士的必杀技,也是秋冬最体面的穿衣选择,可以直接套在西服或者毛衣外面都行,走出办公司温差很明显,直接在西装外面套上既挡住了寒冷,还能让你更有范儿,立起的大翻领,即可显出男人的身份与品位。在平时穿的时候可以选择走英伦的复古风格,一双棕色的马丁靴就能演绎其的复古元素,休闲裤的搭配与双排扣的大衣完美结合,当在职场穿着时西裤配上亮丽的皮鞋也是一气呵成,到了办公司脱掉外衣也不会掩盖西装的奢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