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欧美雪地靴街拍 这样搭配摆脱厚重时髦入流

2015/12/4 16:10:22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寒冷的北方,姑娘们冬季都少不了一双厚厚的雪地靴来抵挡严寒,雪地靴虽然是保暖神器,但它的时髦度一直备受质疑。穿上雪地靴之后整个人都会显得笨重了许多……

在寒冷的北方,姑娘们冬季都少不了一双厚厚的雪地靴来抵挡严寒,雪地靴虽然是保暖神器,但它的时髦度一直备受质疑。穿上雪地靴之后整个人都会显得笨重了许多,因此许多女生不得不放弃这一舒适保暖却堪称时尚杀手的单品。保暖和时髦究真的不可兼得么?其实不然,不信小编为你揭秘。
如何选购雪地靴?
指南1
身高偏矮:中短筒雪地靴
太过娇小是不少亚洲女生的困扰,中短筒款的雪地靴可以很好的掩盖身高不足这一点,通过调整整体上下身比例显出“高挑”。

指南2
小腿偏粗:翻毛装饰
不常运动的女生,小腿部分通常都会有点肉感或不够匀称笔直,这时具有膨胀感觉的翻毛装饰雪地靴就能帮你扬长避短营造出小腿细长的假象。

123下一页

    雪地靴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