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青少年冬装男外套图片 介绍外套的3个基本种类

2015/12/5 8:38:16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外套又称为大衣,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者抵挡雨水的用途。

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基本种类
1、男装外套
包含西装外套、牛仔外套、休闲外套、商务休闲外套、风衣、夹克、铺棉外套、连帽外套、运动外套、薄外套等形式,有棉、皮、羊毛、单宁布、羽绒等材质,具有保暖、防水、透气等功能。
2、女性外套
包含西装外套、牛仔外套、罩衫外套、风衣、夹克、铺棉外套、呢子大衣、连帽外套、运动外套、薄外套、短外套、长外套等形式,有棉、皮、羊毛、单宁布、羽绒等材质。
3、防风外套
(1)伪装防风外套
英军二战时期的伪装防风外套,该型服装包括外套与裤子,通常是罩于战斗服外。

历史沿革:最初设计该型服装系统的用意,是为英军的山地作战部队提供一种适用于寒区作战使用的兼顾防风与伪装的服装系统,因此战争中该型防风外套共出现了四种颜色:黄褐色(适用于无植被山地),白色(雪地),绿色与迷彩(山地)以适应各种不同地域,季节,植被。例如五十二苏格兰低地师在作为山地部队其间就得到黄褐色防风外套配发。坊间流传此款外套于二战初期初只为配发精锐部队使用,实为谣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