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女大衣冬装   给这个冬天抹上一抹亮色

2015/12/6 11:04:57 作者:O2-xu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看惯了冬季的深色搭配,虽说很稳重百搭,但是毕竟很容易审美疲劳。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彩色的羊绒大衣,希望能菇凉们的冬季抹上一抹亮色,让冬天也更加有活力起来。

看惯了冬季的深色搭配,虽说很稳重百搭,但是毕竟很容易审美疲劳。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彩色的羊绒大衣,希望能菇凉们的冬季抹上一抹亮色,让冬天也更加有活力起来吧。

军绿色的羊绒大衣有一种特定的军旅情结,宽松的大衣款型给人以大气的感觉,而且可以内搭加绒的厚底毛衣,很适合畏寒的菇凉们。搭配浅色打底衫清新怡人。深色格子裤使得双腿显得很修长,松糕鞋选裸色更有活力哦。

驼色的羊绒大衣很好的诠释了羊绒的雅致之感,腰肢处有明显的收腰设计,大大的宽裙摆性感迷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豹纹的拼接运用,无论是衣领和袖口的豹纹皮毛,还是裙摆处的豹纹薄纱,都与羊绒大衣结合完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