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外套女夏图片欣赏 教你夏装外套的4种搭配方法

2015/11/21 17:08:54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薄外套无疑是春季最人气百搭的单品之一。炎炎夏日还没有离去,秋装已经开始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里。你看,今天的服装展的主题就是长外套,长款的版型能够拉长身高。

薄外套无疑是春季最人气最时尚百搭的单品之一。
炎炎夏日还没有离去,秋装已经开始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里。你看,今天的服装展的主题就是长外套。蓝色的小西装外套上身效果非常好,中长款的版型能够很好的拉长身高,让你看起来更加显高又有气质,内搭一件白色普通t恤,下半身穿一条修身牛仔裤就很好看啦。宽松的韩版小西装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穿起来非常好看,中长款的设计在今年非常流行。内搭白色衬衫,下半身穿一条黑色小脚裤,帅气又百搭哦。

保养:
衣服放入衣柜,应该正着挂放。虽说衣柜是储存衣服的地方,但也不能保证不进灰尘,而且一般衣柜的接缝处以及木板贴面的黏合剂最容易吸引小虫子或滋生螨虫。因此,衣服收进衣柜后,最好都是正面朝上叠放或挂放,丝绸、羊毛、羊绒材质的衣物旁要放上樟脑丸,大衣、羽绒服、西服以及浅色的外套,最好用防尘套罩。
公共场合脱下外衣,要正着放。去餐馆、电影院等公共场合,如果要脱外衣,先将衣服正面朝上,再将衣服袖子对折,把里面的面料包起来,搭在椅子上,最好不要将衣服摊开,衣服里子靠着椅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