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职业装长裤美臀图片欣赏 让你散发女强人的干练气质

2015/12/6 12:1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成不变的上班生活,容易让女生们忽略了自己的美丽,小编建议要时刻保持着自己的美丽,例如利用韩版修身西裤,使自己多几分干练的气质,让你变得更加自信与美丽。

一成不变的上班生活,容易让女生们忽略了自己的美丽,会变得越发懒惰。而小编的建议要时刻保持着自己的美丽,例如利用韩版修身西裤,使自己多几分干练的气质,让你变得更加自信与美丽,离时尚女强人也更近一步。

薄荷绿色的上衣,清新的气息扑面未来,配合着无袖的设计,显得非常时尚。对此 ,穿着者选择搭配高腰的黑色韩版修身西裤,修身效果明显,彰显出穿着者细长的双腿,并让整体风格干净利落。

无袖设计的上衣,以白色为底色,加入蓝色的波点图案,彰显出可爱的风格,惹人喜爱。而穿着者选择搭配的裤子,其颜色与上衣互相呼应,形成套装版的时尚感,配合白色的鞋子,整体风格和谐统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