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怎么洗不掉色 三个方法可解决你烦恼

2018/3/1 7:09: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裤子怎么洗不掉色,这是一个让诸多人困惑的问题,其实很容易解决。只要你肯学这三种方法,那么就好办。至于如何挑选棉裤子,那就得从这两个方面着手。

冬天到了,许多人选裤子,着重选棉料的。但是,许多人在洗涤的时候,又发现棉裤子容易掉色。怎么办?在现实生活中,防棉裤子不掉色的方法有几种。

首先,盐水浸泡法。不管是什么颜色的衣服,用盐水浸泡。当新棉裤买回来后,用盐水浸泡半个小时,然后再洗,这样,效果就会很好。第一次可能会微微掉色,但到后面,就恢复正常了。

其次,花露水浸泡。买回来的裤子先洗干净,然后再放到桶里,撒点花露水,加水浸泡十几分钟。花露水不仅能祛除衣服上的异味,也可以起到杀菌的效果。

还有一个,就是裤子反晾法,也就是把洗涤干净的棉裤反过来晾晒。这样,可以很好保护裤子的裤子颜料。一般情况下,不管是什么样的衣物,都要采取防掉色的措施,以免损伤了布料。

现在纺织业发达,各式各样的裤子一大堆。在挑选棉裤子的时候,你要注意几点。首先,价格因素。有些棉裤子价格低廉,但是做工粗糙,穿起来难受。像这种裤子,你就不要买。物美价廉的东西,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多。要买,我们就要买质量,买放心。

其次,带上自己老婆。为什么?什么尺寸适合你,什么颜色穿起来好看,怎么挑选布料……你不懂这些,但你老婆懂。带上你老婆,说不定还能帮你杀杀价。要是你们两个都不懂选,那就直接点,到专卖店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