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羽绒服能干洗吗 小编教你正确方法

2015/12/6 13:54:15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正确洗涤的方法如下: 如果羽绒服不太脏,可采用干洗法(这里所说的干洗可不是送去干洗店干洗哦)用毛巾蘸汽油在羽绒服的领口、袖口、前襟等处轻轻揩拭。

正确洗涤的方法如下: 如果羽绒服不太脏,可采用干洗法(这里所说的干洗可不是送去干洗店干洗哦) 用毛巾蘸汽油在羽绒服的领口、袖口、前襟等处轻轻揩拭,待汽油挥发干净后即可穿用。如果羽绒服太脏,只有采用整体水洗法。 先将羽绒服在冷水中浸2分钟。用2汤匙左右的洗衣粉倒入水温为20-30℃的清水中搅均,然后放入从清水中捞出并挤压去水分的羽绒服,浸泡5-10分钟。将羽绒服从洗涤液中取出,平铺在干净台板上,用软毛刷蘸洗涤液从里至外轻轻刷洗。刷洗干净后,将衣服放在洗涤液中拎涮几下,然后在30℃的温水中漂洗2次后,再放入清水中漂洗3次,以彻底除去洗涤剂残液。将漂洗干净的羽绒服用干毛巾轻轻吸出水分,然后放在阳光下或通风处晾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