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衣颜色搭配表展示  教你成为搭配高手

2015/12/22 12:28: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色彩搭配”咨询这一理念在20世纪末才开始传入中国,对于大多数中国人只敢穿黑、白、灰、蓝来说,这无疑是个很大的惊喜。十年来“色彩搭配”咨询已经风靡了大江南北。

衣柜里各种颜色的衣服,却总苦恼搭了半天也搭不出满意的效果,这很有可能是没掌握方法,服饰颜色搭配是要讲究技巧的,不是随便拿几种颜色的衣服过来就能搭出好效果。不要在把时间浪费在选择衣服的颜色上了,看完下面内容让你立刻变成服装颜色搭配高手,多留点时间睡懒觉吧~

“色彩搭配”咨询这一理念在20世纪末才开始传入中国,对于大多数中国人只敢穿黑、白、灰、蓝来说,这无疑是个很大的惊喜。十年来,“色彩搭配”咨询已经风靡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对于人们的穿衣打扮指导,促进商业企业的新型营销,提高城市与建筑的色彩规划水平,改善全社会的视觉环境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色彩搭配”咨询在世界一些发达国家已相当成熟,其实早在30多年前就已经有一套科学的方法能让你非常清楚颜色该怎样选择和搭配——1974年美国的卡洛尔·杰克逊女士发表色彩四季理论,1983年,英国的玛丽·斯毕兰女士在原有四季的基础上,根据色彩冷暖、明度、纯度等三大属性之间的相互关系把四季扩展为十二季,从而彻底解决了人的色彩季型的划分问题,使人们对色彩的运用更方便,选择更简捷,范围更宽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