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超短裤火辣来袭 完美搭配秀出你的迷人大长腿

2015/12/10 14:16: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超短裤
作为时尚达人的你,衣橱里不能少了一件性感时尚的超短裤。超短裤是凸显我们长腿的必要神奇,穿上一件时尚超短裤,一件美眉的上衣,性感的气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作为时尚达人的你,衣橱里绝对不能少了一件性感时尚的超短裤。超短裤是凸显我们长腿的必要神奇,穿上一件时尚超短裤,一件美眉的上衣,性感的气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那些清凉的超短裤搭配示范吧。

1、短款露脐黑色T恤+金属黑色破洞牛仔超短裤

什么和炎热的夏天最搭配?当然是清凉的T恤加性感超短裤啦。老虎图案的露脐T恤,青春性感,搭配金属黑色的破洞牛仔超短裤,简直是时尚搭配出街的必备装扮裤子上字母的点缀,又有一丝潮流的气息。颈部金属项链的搭配,朋克风格十足。

2、黑色V领上衣+浅卡其色超短裤

咋眼一看,这样的搭配简直是活脱脱的韩系美少女。V领的黑色T恤,显瘦效果满分,简单的设计反而更加有气质,下面搭配浅卡其色的超短裤,优雅又清新,在头发上也花了一点心思,深咖啡色的梨花卷更加衬托出搭配的甜美

3、蕾丝花边衬衫+咖啡色皮带+天蓝色牛仔超短裤

这款搭配的风格和前面两款有反差,这款搭配主要以优雅和知性为主。短袖的纯白色衬衫,领部加上蕾丝花边的点缀,休闲风格的超短牛仔裤,腰间搭配一条咖啡色的皮带,谁说OL可以时尚呢,这样的穿搭可以让你在工作上更加受欢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