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短裤图片欣赏 穿着场合与搭配方式详细介绍分析

2015/12/12 15:22: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超短裤
夏天一到,超短裤就会变成一种时尚的。超短裤一般拥有华丽的色彩、潮流的外表,低腰性感的设计,这样才会显示裤下的一双美腿,整体看上起才会有酷酷的感觉。

夏天一到,超短裤就会变成一种时尚。超短裤一般拥有华丽的色彩、潮流的外表,低腰性感的设计,这样才会显示裤下的一双美腿,整体看上起才会有酷酷的感觉。

穿着的场合

一般轻松休闲的场合无疑是做适合的,例如在放假的时候朋友聚会、旅游、度假或者在家里面也是可以穿的,但是在去上班,大型一点的会议,还有比较正式一点的聚会等,那是千万不能穿的,穿了是很失大体的。

多种纯棉纯色的超短裤最适合旅游穿,因为这种会觉得比较轻松,没有负担,以前黑色,灰色等一些比较深色比较流行,而如今,人们都喜欢浅蓝、浅绿等一些浅色进行穿着,因为这样会显得自己比较有朝气。

基本介绍

对于很喜欢超短裤的女生来说,购买之前必须先看一下自己的脚型,看一下是否真的适合自己。因为超短的最大的特点就是能把自己修长的美腿展现出来,但是如果你是那种肥胖型的或者是身材比例不协调,例如脚比较短,身比较长的,最好就不要购买或尝试了,因为这样它会无情的把你腿短的伤疤揭露出来,从而使你进去一个跟你想象中的效果往往相反的事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