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羽绒服配什么裤子 时尚达人教你3种搭配技巧

2015/12/11 15:45:5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上衣已经成为很多人会去选择的那款衣服。说是黑色上衣服百搭,但这种百搭也是需要搭配的,那黑色上衣配什么裤子,如何找到黑上衣配什么裤子的技巧呢,每个人都……

黑色是百搭色,适合与任何颜色相搭配,就看你想要什么效果了。想要酷感的话,可以一身黑,黑色裤子加黑色鞋子,但这种搭配适合气质好的人,否则还是考虑其他颜色好,比如灰色、白色、玫红色、姜黄色、卡其色等等裤子,细腿裤加靴子,这样的风格会显得精神。

黑色上衣已经成为很多人会去选择的那款衣服。说是黑色上衣服百搭,但这种百搭也是需要搭配的,那黑色上衣配什么裤子,如何找到黑上衣配什么裤子的技巧呢,每个人都会给出一种答案,但每种答案又是那么的分散,而我特意去寻找了一下,这黑色上衣配什么裤子的意见,理给大家看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