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人教你巧搭高腰包裙 展现身材的完美曲线

2015/10/29 15:15:20 作者:O2-xi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选择自己适合的时尚衣服的时候,若还能注意到衣服的修身效果,或者将如何修饰身材这一方面的问题的话,那这个女生是十分细心的。而对于这类女孩子的穿搭方式……

在选择自己适合的时尚衣服的时候,若还能注意到衣服的修身效果,或者将如何修饰身材这一方面的问题的话,那这个女生是十分细心的。而对于这类女孩子的穿搭方式,小编推介高腰的包臀裙,将能满足你严格的时尚需求。
以白色为底色的圆领短袖上衣,印花与英文字母图案很好地装饰了衣服,散发着清新与休闲的时尚氛围。而高腰包臀裙的加入,利用给自身的牛仔布料,深化了休闲风格,并带来了女人味。

背心款式的连衣裙,黑白色横条纹,简单利落,配合着十分修身的剪裁,尽显模特的好身材。值得一提的是,在衣领口处的条纹属于细条纹,而其余则是宽条纹,如此个性的配合,彰显时尚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