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吊坠 教你3个选购的技巧

2017/10/2 7:4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相信大部分女人都会喜欢珠宝首饰,在古代,珠宝首饰是女人的身家。如果一个女人身上佩戴的珠宝越名贵则说明她的身份地位越高。今天我们来说说优雅的月光石珠宝。

月光石是世界上著名的宝石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在远古时代,人们认为月光石可以给人们带来好运,也可以让爱人知道自己的心中所想,于是就有了“爱之石”的称号。

此外,月光石的光环非常特别。它比其他耀眼的宝石更女性化,所以它被认为是女性的专属宝石。如果你长时间佩戴月光宝石,它会让佩戴者感觉更舒服,并且能够安全入睡。因此,自古以来,就被这些爱美丽的女人所追捧。很多吊坠、耳环或戒指都是由月光石制成的。

然而,如果你想要吸引真爱,你可以选择月光石的吊坠,因为它是在胸前佩戴的,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思。此外,对月石吊坠的选择也有技巧的。

首先:月光石因其特殊的光学效应而闻名,所以特别要特别注意这种月光效果。一般来说,月光效果越明显,宝石的质量就越好,价值也越高。只有这样的月光石才有更强大的效果。

其次:月光石的神秘清幽都是因为淡淡的蓝色光晕,所以一定要选择光环明显的。好的月光宝石蓝色光晕是很明显的,质地是透明的,所以价格要高一些。无色或灰色的月光属于一般的性格。但珠宝是一种奢侈品朋友们还是不要攀比。

第三:作为一个吊坠,宝石不应该太大,小一点比较精致。这使得搭配衣服更有吸引力,不会让你感到不舒服。

月光石的硬度不是很高,易碎,所以不应该碰撞它,也不能在高温环境中放置很长时间,这使宝石的光泽受到影响;此外,月光石不能泡在高强度的酸或高强度碱中,因为会腐蚀宝色表面,因此也不可能接触到化学物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