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绿色呢子大衣搭配方式 衬托出你的优雅气质

2015/12/11 17:48:01 作者:L-zengy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绿色呢子大衣搭配
呢子大衣是今年的流行单品,走在街上呢子大衣能够衬托出你的优雅气质,但是很多人都为它的颜色搭配而感到烦恼,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几款黄绿色呢子大衣……

呢子大衣是今年的流行单品,走在街上呢子大衣能够衬托出你的优雅气质,但是很多人都为它的颜色搭配而感到烦恼,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几款黄绿色呢子大衣的搭配方式吧~保持温暖的同时又能凸显你的气质。

黄绿色呢子大衣的搭配1:黄绿色呢子大衣+白色上衣+破洞牛仔

这款黄绿色呢子大衣的双排扣设计尽显优雅大方气质,简约而不失时尚潮流。

黄绿色呢子大衣的搭配2:黄绿色呢子大衣+高领打底衫+黑色短裙

这款黄绿色呢子大衣的修身设计能够凸显女性苗条身材,适合走淑女路线的MM们,搭配一款白色的手提包,让你在温暖中而不失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