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熟女丝袜如何搭配 盘点丝袜的潮流搭配

2015/12/11 17:50: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熟女丝袜
丝袜是女生的百搭品,不管是配短裙还是配短裤。但是不同的搭配风格有不同的气质,有的性感,有的妩媚,有的职业,有的却能穿出清纯的味道。究竟丝袜都有哪……

丝袜是女生的百搭品,不管是配短裙还是配短裤。但是不同的搭配风格有不同的气质,有的性感,有的妩媚,有的职业,有的却能穿出清纯的味道。究竟丝袜都有哪些搭配呢?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首先是这一款浅黑色几乎透明的黑丝袜,褐色的裙装上衣,喇叭状的花边袖口,搭配长长的晶莹吊坠,同色的上衣胯带,下搭紧身的黑格子短裤,既时尚又性感。

接下来看这款搭配,上身一件黑色的纯棉内搭黑短T恤,外搭一件酷酷的浅棕色皮外套,下身则是一件浅蓝色的牛仔短裤搭配性感的黑色丝袜,一根小巧精致的皮带当点缀,一头黄褐色的长卷发,右手一个黑色的真皮包包,这是潮爆了有没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