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也爱熟女丝袜 盘点女星们的丝袜造型

2015/9/21 9:5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初秋来临,凉意渐盛,又是一个丝袜的季节来临。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在校园中,都四处可见丝袜美女的存在。丝袜是性感的象征,是充满了诱惑力的、不可或缺的女性用品。

初秋来临,凉意渐盛,又是一个丝袜的季节来临。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在校园中,都四处可见丝袜美女的存在。丝袜是性感的象征,是女人味的象征,是充满了诱惑力的、不可或缺的女性用品。

其实,不光生活的我们喜欢穿熟女丝袜,明星也爱哦!今天,就跟小编来盘点下女星们的丝袜造型吧!

No.1:韩雪

韩雪的这身装扮十分的性感,乌黑的头发侧放在一边,白皙的皮肤和黑色的短裙将嘴上那抹红色衬托得无比美艳的。配上一双肤色的简单丝袜,有相得益彰的效果。

No.2:唐嫣

乍一看可能有些难以分辨这就是“傻白甜”唐嫣,只能说笑得太过了,表情有种怪异的感觉。事实上,这身衣服和灰色的丝袜,让人有些看不懂。

No.3:林志玲

志玲姐姐果真是不服老,已经40多岁高龄依旧穿着如此明艳动人的短裙丝袜亮相,并且林志玲这么高调的装扮,竟也有高颜值的容貌来驾驭。

No.4:孙俪

孙俪的这身装扮,确实有点难以与两个孩子的妈相提并论。简单的白色打底衫,配上蓝底碎花公主裙,再搭配一双白色的丝袜,背上书包就可以去大学读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