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礼服裙谁更赞? 盘点知名女星的礼服装扮

2015/9/21 14:1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美丽的女星们在衣橱中不可缺少的就是礼服裙啦,可能很多女星都数不清自己有多少件亮丽的礼服了。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五位国内知名女星的礼服裙装扮。

美丽的女星们在衣橱中绝对不可缺少的就是礼服裙啦,出席派对需要穿礼服,参加活动需要穿礼服,走红毯、开记者会等等都要穿美美哒的礼服,可能很多女星都数不清自己有多少件亮丽的礼服了。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五位国内知名女星的礼服裙装扮。

No.1:荷叶边短礼服裙

高圆圆这张清纯无比的脸,真是走到哪里都吸睛,她的粉丝都是跨年龄段的。高圆圆的个子不高,配上这款深红色的荷叶边短礼服裙显得既俏皮又时尚,充满了女人味。

No.2:金属色系抹胸长裙

相信没有比张静初这身礼服更引人注意的了,镶钻的金属色系设计十分的璀璨夺目。

No.3:镂空性感拖地长礼服

晋升为国际巨星的章子怡,自然要配大气的礼服来走红毯啦。整个衣服并没有在款式上有太多的设计,而且在材质上下手。镂空的拖地长礼服十分性感,霸气侧露。

No.4:露肩渐变色短礼服

高圆圆似乎偏爱短装礼服裙,既能掩盖身高上的缺陷,又能将娇小可爱的身材展露无遗。中长卷发披散下来,露出半个白皙嫩滑的香肩,可爱中带点小诱惑。

No.5:大红色摸胸简单款长礼服

佟丽娅这款礼服选择得并不明智。身为新疆人的佟丽娅肤色并不白皙,即便脸上能化妆打粉变白,身上总会有些暴露短处,大红色并不适合她。但看这件礼服在设计上,还是不错。非常的简单,别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