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挑选礼服裙 4款礼服你的晚会必备品

2015/12/11 17:28: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礼服裙
长相出众,身材高挑的女生是天生的衣架子,平时穿嘛美嘛,那么当她们参加晚会,穿起礼服来又是怎样一番景色呢?下面就跟小编来盘点一下那些穿礼服美女们吧!首……

长相出众,身材高挑的女生是天生的衣架子,平时穿嘛美嘛,那么当她们参加晚会,穿起礼服来又是怎样一番景色呢?下面就跟小编来盘点一下那些穿礼服美女们吧!

首先是这款西瓜红的长款礼服,低胸的设计露出性感的脖颈和事业线,胸前的褶皱完美地修饰了胸型,肩上两朵大红花微微遮住肩头,束腰的设计显得腰肢纤细的同时又营造出了完美地身材比例。

下面来看看这一款水绿色为主的低胸长裙,原本抹胸的设计再加上吊带的修饰,显得肩膀更圆润,脖颈更纤细,腰带似的设计则突出了小蛮腰,裙摆颜色深浅不一,前短后长的设计,露出白嫩纤细的小腿,远看别有一番风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