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皮衣有味道怎么去除 教大家五种方法去异味

2015/12/12 16:33:48 作者:T-b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有味道怎么去除
怎么去除皮衣的味道,新买的皮衣有时会有一股子皮革的味道,如果是真皮皮衣,加工不好味道更是难闻。除了新皮衣有异味,皮衣压箱底久了,刚拿出来也会有发霉的气味……

怎么去除皮衣的味道,新买的皮衣有时会有一股子皮革的味道,如果是真皮皮衣,加工不好味道更是难闻。除了新皮衣有异味,皮衣压箱底久了,刚拿出来也会有发霉的气味,对于皮衣的这两种不受欢迎的味道,应该怎么去除呢?小编搜集了网友推荐的最有效的良方,皮衣有异味有很多的处理办法,最方便的办法是我们找一个两头通风的大塑料袋子,然后你可以把有异味的皮衣放进去,这时候我们找个吹风机,然后用热风一直吹,就可以去除异味 去除皮衣味道物理方法:
方法一:采用活性炭的吸附味道特性,将活性炭包放置在皮衣内部吸收气味;

方法二:找一个比价大的塑料袋子,平时购买衣服后的大点的熟料带就可以,将封闭的一头剪开,将皮衣放入熟料袋中,在袋子的一头由吹风机将异味吹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