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士围巾织法及款式 让你的他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2015/12/12 16:32:16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花飘飘冬来到,小女生们总想着要给自己的男朋友织条围巾,拴住他的脖子就是拴住了他的心。整个冬天的甜蜜就要靠这条围巾了,男士们真有福气了,来看看围巾的织法。

雪花飘飘冬来到,小女生们总想着要给自己的男朋友织条围巾,拴住他的脖子就是拴住了他的心。妈妈们是一看到围巾实物,就领悟得到织法的,可妈妈不在身边,这种女红似的活可没法进行下去,这里我们就提供围巾的织法和图解,整个冬天的甜蜜就要靠这条围巾了,男士们真有福气了,赶紧来看看围巾的织法。

上图的围巾还不错吧,是不是觉得很有特点。这个叫珍珠围巾,其围巾编织并不难,下面来教大家珍珠围巾的织法以及珍珠围巾织法图解:
第一种:加一针,二并一。特点是厚实,由于每行的正反面都有球,适合寒冷的冬天
针:9号针应该可以的!
1.起头。单数,没有什么规律,尽量把球球集中在一边就可以
2.第一针,可织可不织。如果不织边上会比较密,有点紧。如果织呢,又有点松,两边有点下坠。
3.织第一针的时候要用一个球。不要把球带进线圈   4第二针是加针,需要把球球连线一起带到左边
5然后是二并一织下针。除了第一行由于起针没有规律,以后的这一针注意左边织下的一针的球球在织物背面,饶线带过来的那个球在正面,千万别绕进针套。这样每一针一前一后两个球,形成规律。   6重复加针,并针
织完以后可以横向拉一拉,这样会比较平整   织到最后的时候注意留出穗穗用线。

穗的处理:由于两球中间的线容易脱落,我用打火机稍微烧了一下穗的末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