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士围巾织法及款式 让你的他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2015/12/12 16:32:16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花飘飘冬来到,小女生们总想着要给自己的男朋友织条围巾,拴住他的脖子就是拴住了他的心。整个冬天的甜蜜就要靠这条围巾了,男士们真有福气了,来看看围巾的织法。

元宝针(正反针):第一行上针、下针,第二行上针不打,打下针,第三行重复第一行,第四行重复后二行。起头没什么特别,就是一针上,一针下。单元宝是一行一针上一针下,然后翻过来下一行是只织下针,上针就只绕过不织就行了。双元宝嘛,每一行就只织下针,上针都通通绕过不织
双罗纹:两针上两针下 起针先按单罗纹起好,第一针织下针,把第二针上针和第三针下针互相对调,那么就会出现两针下针在一起,两针上针在一起了,后面的也是一样织法
交叉罗纹针   双罗纹起针法:用双线(注意是双线)按单罗纹起针的方法,只起一半的针数就可以了。
因为前面讲了是用的双线,刚好每个上针或下针都是两股线,我们织的时候就按单股线进针来织,也就是说每股线仍为一针。双罗纹起针法视频:双罗纹起针法
狗牙针:2针并1针再加1针

鱼骨针(刺):第一行先打第二针为下针,不要松线出来,在打第一针为下针,此时才把2针打过的线都松出来,依次类推 针。第二行打平针,第三行同第一行,依次类推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