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套头围脖的戴法图解大全 教你怎么织好看的围脖

2015/12/13 13:30:44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套头围脖的戴法图解
套头围脖的系法图解:针织毛线套头围脖当然是非常的保暖,但是太厚的套头围脖容易让整体的装扮显得非常的笨重,可是,如果你是比较高挑的MM,不妨试试套头围脖的系法。

4、织到想要的长度后,如果是女孩子,就可以加一些须须。如果是男生,就不用啦。

怎样织围巾好看?
3花样织法
交叉罗纹针(4针倍数加2针)
第一行:(正面)反复织“2针上,2针下”,最后剩2针时都织上针
第二行:反复织“2针下,2针上”,最后剩2针时都织下针
第三行:“2针上,右交叉(即向下2针并1针但不从棒针上脱下,再对第1针织下针,然后才把这2针从棒针上脱下)”,重复以上针法,最后剩2针织上针。
第四行:同第二行织法相同
重复上面四行的织法就是交叉罗纹针
怎样织围巾好看?
4另外一种花样
方法跟前一个差不多
起针:4针倍数加2针 (图中为26针)
第1行<正面>:反复织"2针上,2针下",最后剩2针时都织上针.
第2行:反复织"2针下,2针上",最后剩2针时都织下针.
第3行:上针(从上面的线往下戳) 向下2针并1针, 线绕上来(就象2针上2针下时,上下过度一样,把线绕上来,下次并针的时候线是绕过右手的针的,也就是加了一针),
再下针向下(从下面的线往下戳)2针并1针.再把线绕上来,重复,最后两针前 线绕上来,绕一针,最后两针都是织上针 

第4行:同第2行织法相同.

上一页123下一页